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卡地亚”半年进水两次!“佩戴造成 不是质量问题”
“卡地亚”半年进水两次!“佩戴造成 不是质量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湖州的戴先生有块卡地亚手表。他反映说,这块手表具有生活防水功能,可半年时间里,表内进水两次了。

表内有水雾,检测之后更严重?

手表已经送到卡地亚上海售后进行检测。从戴先生提供照片来看,手表一点到三点钟的方向,有一层水雾

戴先生:“去年11月份,出现过一次水雾气了,当时就是给我检测了,弄一下,拿下来保养一下,拿回来到今年3月份,又出现这个问题了,比上次更严重了。”

这款手表原价两万七千九百块钱,优惠后的价格是两万四千块,2016年2月戴先生在浙北购物中心买的。

戴先生:“当时跟他们说生活防水,防的,现在就是出现这个问题了,他们还是没有给我解决的方案。”

韩店长:防水性能都好的;

售后回复:外界佩戴造成

“卡地亚”湖州浙北购物中心店 韩店长:“他肯定是洗澡啊,因为他是自己佩戴,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所以要帮他排除的,我们检测出来,防水性能都是好的。”

戴先生:“(你平常使用的时候,洗手的时候会进去?)摘下来的,我就是很好的习惯的,洗手很正常的吧,(不摘)洗洗手不摘,其它的我一到家里就摘的。”

从维修申请表来看,去年10月21号是第一次有水汽,当时店里免费给做了保养。今年3月12号是第二次,目前还在售后处理流程中。韩店长表示两次检测后,防水性能都是好的,这里有售后中心回复的邮件,说是外界佩戴环境造成的水蒸汽并不属于腕表质量问题

戴先生:“我想要退货,两万多的品质,就是这么,相信他们品牌,相信浙北,但是他们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沈经理:只能延保一年

戴先生要求退货

湖州浙北购物中心手表区 沈经理:“他的手表本身就是要到三包了,已经在两年的三包期内,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在这边跟厂方沟通下来,给他延保一年的三包,这块手表再给他做一个全面的保养。”

沈经理分析,顾客通过表冠调时间,如果这时周围有水汽可能进入手表,具体不好下判断。从水雾的的位置来看,正是在表冠附近。沈经理说,腕表的质保期是两年,根据三包法,如果同一问题出现三次,可以更换机芯,但戴先生反映的问题不在这个范畴里

湖州浙北购物中心手表区 沈经理:“这个是针对于走时不准这种情况,但是他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走时不准,只是外在的水蒸气,导致里面进了雾气。(那也没法保证,再出现问题给他?)就是说我们可以跟他,下次在出现同一种情况,可以按照三包,给他更换机芯,跟厂方去争取。”

戴先生:“我肯定要求退货,这个没有商量余地的。”

详情请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