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实拍妈妈马路中嗨玩手机 孩子当面被车撞飞!事发广西百色
实拍妈妈马路中嗨玩手机 孩子当面被车撞飞!事发广西百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低头玩手机#

一条在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事故发生在前几天的广西省百色市!

当天下午,一名妈妈带着两个放学回家的孩子,当时他们准备穿过百色市乐业县的迎宾大道。哪知道,一名孩子跟这位母亲突然闹起了别扭。

争执一会,这名妈妈竟然撒手不管,只顾自己低头玩手机,任由两名小孩在马路中间来回穿梭。

等这名妈妈抬起头的时候,事故已经发生了,先前跟她闹别扭的小孩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在地!幸运的是,由于越野车及时刹车,被撞小孩只是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就这一现象,我们的记者走上了街头,问问路人朋友们是如何看待此事的。

不少市民说,家长带孩子在危险的马路上通行时,不仅没有起到监管义务,还给孩子树立了不好的示范。

低头玩手机的危害

如今因为玩手机,发生的意外祸事还真不少,再来看看下面这位。

视频中一位父亲正在低头津津有味的看着手机,而身后正跟着一个刚会走路的孩子,就在这时,一辆越野车由于视线盲区没有看到孩子,便碾压了孩子,孩子当场昏迷。

正在骑电瓶车的女子由于玩手机,径直连人带车一同猛撞在了柱子上。

一位年轻的女子,深夜走路,抱着手机却忽视了脚下的路,这时突然踩空,掉进了旁边的水里。

郭爱

律师说:

如果因为孩子的监护人没有尽到责任,导致孩子受伤,监护人是要承担一定的监护责任的。

节目中可以看到,妈妈因为看手机疏于对孩子的管理,让孩子在斑马线上来回穿梭引发事故,所以妈妈对这起事故是要付一定责任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