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新开通的芹田一路竟然“沙尘滚滚” 街坊给差评!
广东肇庆城区新开通的芹田一路竟然“沙尘滚滚” 街坊给差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曝光了芹田一路车辆乱停放的问题

不少街坊都留言反映该路段“沙尘滚滚”

要给个差评

城市里的道路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沙尘呢?

今天,记者一探究竟,

来看报道:

  记者在芹田一路往工农路的方向看到,有一个施工单位把施工物料和废品随意堆放在路边,车辆经过时就会扬尘。

  据附近居民介绍,自从芹田一路开通后,随处都看到有泥砖、泥沙等建筑物料堆放在路边,而且这条道路还连接了柑园北路,附近有居民楼、学校和肉菜市场,来往的人很多。建筑物料随意堆放在路边,对这里的交通和环境卫生都造成了一定影响。

  此外,记者还发现该路段存在电线乱拉挂的问题。据附近居民反映,芹田一路征拆时,拆除了不少旧房屋,原来房屋或道路的电线就暴露出来了,虽然现在道路修好了,但电线问题仍未妥善处理好,希望快点把电线拉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