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桂林荔浦某木材厂发生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广西桂林荔浦某木材厂发生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5 点击:

网友爆料,3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

荔浦青山镇永镇村某木材厂发生大火!

现场浓浓大烟,火势很猛烈!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的视频▼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看,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消防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火灾救援,现场所有东西也烧的所剩无几,目前火灾原因暂不明,具体情况以官方公布为准!

动态针分割线

三月的荔浦也不知不觉进入了春天,天气迅速转暖,但是降水量较其他季节来说偏少,风大、空气干燥,进入火灾高发时节。由于风干物燥,起火后火借风势,风助火威,蔓延迅速,极易造成大面积火灾。为了加强春季防火安全,让波儿来给大家普及春季防火知识吧!

01

潮湿天气电器火灾防范

要定期对家中电器设施进行检查,并对陈旧老化电器及时更换,在潮湿的屋子里要采用有保护层的绝缘导线;对于各类家用电器,使用完毕后不仅要关闭开关,同时还应将电源插头拔下。

02

办公室消防安全

应注意正确的用电、用火方法,及时清理办公室内外的各种易燃物品,如废纸、垃圾等;办公室内不得私拉乱接电源,要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杜绝隐患发生。

03

外出游玩消防安全

春季是人们外出游玩、踏青的季节,应时刻注意不要带火种上山,不要点火野炊,不要乱丢烟头。尤其是在野草较多、树木繁盛的地方,一旦用火不慎就会引起树林火灾。

04

居家防火注意事项

♦ 不要卧床吸烟、不要乱扔烟头火柴;教育孩子不要玩火。

♦ 正确使用各种家用电器,选择安全可靠的电源开关,出门前关闭电源。

♦ 不要在熨烫衣物时接电话及做其他家务。使用液化气、煤气、天然气时不要离家外出,用完后,应关好开关,不要让小孩儿随意乱动燃气设施,避免气体泄漏。

♦ 不要埋、压、圈、占消防设施,维护消防设施的完好。在家庭中配备必要的灭火器材,并学会正确使用。

微软雅黑

 

最后,为大家附上一组逃生法则

做到有备无患

救命贴!高楼火场逃生法则!

1
房间起火3分钟就会蔓延开,逃生不要贪恋财物
2
高楼起火,无论起火点在哪,都应通过消防通道 往楼下跑
3
湿棉毛巾叠8层,能过滤80%致命烟气
4
千万别随意向光亮处逃生!那里或许是致命火焰!
5
超过6层,别盲目跳气垫逃生,与你直接跳楼相差无几…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