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28岁女硕士征婚 妈妈拒绝有5套房的男家长!原因亮了!
28岁女硕士征婚 妈妈拒绝有5套房的男家长!原因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7 点击:

相亲的话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最近更有媒体指出:现在我国的单身青年已经超过两亿,比俄罗斯和英国人口的总和还多。

单身青年们不着急,却急坏了家长。这不,昨天(26日),微博上有一段征婚视频火了:

太原一位母亲为28岁的硕士女儿征婚,

有一名男家长想要她女儿电话,

看起来条件还不错

没想到这位妈妈竟然直接拒绝了:

我女儿找的不是房子。

网友纷纷表示:

这个妈靠谱!

为妈妈三观点赞!

@占卜师南希:这位母亲,思想觉悟高!

@莆田运动柜:观念很对

@A股聚焦:真是好母亲,为女儿一定可以找到对的人。

@鸣人夫人:首先,没有听到有几套房就贴上去,说明这个妈妈考虑的更多的是幸福,不是物质。这样的妈妈,女儿算很幸福了。一家人的三观都很正。

作为一名女孩,

都会希望能嫁给爱情,

而不是房子车子

希望嫁给爱情

@M-S-Jiro:我现在有男朋友,但以前谁给我介绍男朋友,一开口啥都不提就提钱的我就很反感,一句话就会拒绝,我要找就要找对我好的,而不是有钱的,自己的人生自己幸福最重要。

@屋里哇啦啦啦啦:只要那种相亲对象一来就介绍几套房几辆车几栋楼,而不说人的,我直接拒绝,我要嫁的是人,而不是房车

@莲枝芳华:丈母娘三观很正呀。女孩们,男人有多少财产都不关你的事,他爱你有上进心才重要。

@晴欢少女:希望能最后嫁给爱情

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

有房也不是坏事,

没必要直接拒绝吧

没必要直接拒绝吧

@就是个小仙女丫:为什么直接拒绝?不看看男方其他条件吗?

@Yyyyy_Hao:可是有五套房子也不是坏事啊挖鼻挖鼻有钱就肯定人不好吗

@你厌倦流浪了吗:五套房和人不好有必然联系?在人优秀的基础上有五套房不是加分项吗?

合不合适,还是让儿女自己来决定

让女儿自己决定吧

@昊恩:代相亲……男女双方都没机会知道对方合不合适,就被否了。

@ezhoujie:正确的处理方式应该是让女儿决定,尊重女儿的选择

@杰伦家的大脸喵:一般到了适婚年龄的男女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主见,什么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应该让儿女自己决定,不管以后过得好坏也是儿女自己的选择。

@山谷问道:总体而言,这样的“父母代办”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

在相亲这件事上

男男女女们都有着各自的故事

近日一段“北京男子相亲故事”在网上热传

故事中的男子从29岁相亲到65

因为始终不肯降低择偶标准

一直未能找到对象

有网友认为

两个人相爱应该排在第一位

也有人认为

相亲不能要求太高

人们在做选择时,难免不被外物所影响。但我们还是愿意相信:爱情婚姻是神圣的,不应该以金钱去衡量。

因此,不管是父母帮忙,还是自己选择,对于婚姻,对于家庭,更多仍是感情的考虑、三观的契合,这才是婚姻和睦、家庭幸福的稳定基座。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