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半成品+几味中药=高价化妆品 株洲这个制假窝点的产品你在用吗?
半成品+几味中药=高价化妆品 株洲这个制假窝点的产品你在用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哪有女孩不爱美

爱美的女孩都喜欢购买美容护肤品

如果你高价购买的某知名品牌化妆品,其实就是用半成品再随意添加几味中药灌装贴标的假冒伪劣产品。你会作何感想?

今天上午

市食药监局公布了2017年查处的6大典型案例

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避免类似遭遇

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市食药监局对该店依法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 没收“央科牌美朵胶囊”保健食品88包;

  • 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12元;

  • 罚款人民币5000元。

其行为违反了《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市食药监局对该店依法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 没收扣押三文鱼600g;

  • 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220元;

  • 罚款人民币5000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市食药监局对其依法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 责令改正;

  • 罚款人民币5000元。

5月23日,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到“雅梵高端形象设计”工作室检查,现场发现“Botulax?Botulinum Toxin Type A”(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为一种治疗肌张力障碍的神经传导阻断剂,国家已将A型肉毒毒素列入毒性药品管理,涉案药品无中文标识、未标示进口药品注册文号。

当事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条规定的生产、销售假药罪,依照《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市食药监局于7月14日向市公安局移送本案。

8月7日,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对“雅梵高端形象设计”工作室销售假药案立案侦查。

9月12日,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对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市食药监局对其依法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 没收药品;

  • 没收违法所得;

  • 罚款人民币21039.4元。

解决问题

今天上午,市食药监局举行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标值50多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包括,各类假名酒500多瓶、不合格食品200多公斤,不合格药品和医疗器械306箱,其他不合格食品34箱,化妆品8箱。

2017年市食药监局共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1099件,向公安机关移送重大涉刑案件21起,责令停产停业16家,取缔无证经营23起。其实大多案源来自于投诉举报受理平台。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共接收投诉举报信息2961件,办结率为100%。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