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安阳恒大绿洲墙外垃圾堆成山 居民盼清理
河南安阳恒大绿洲墙外垃圾堆成山 居民盼清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30 点击:

近日,有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恒大绿洲一期东墙外堆满了各种建筑垃圾,近一年的时间都无人清理,遇到刮风天气,尘土飞扬,业主连窗户都不敢开。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与市长热线督办科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恒大绿洲小区东墙外,在这里看到,有一条长约300米,宽约6、7米的垃圾带,除了砖头水泥块外还堆砌了大量渣土,上面没有覆盖防尘网。小区居民说,这些垃圾去年就堆在这里了,紧靠小区围墙,垃圾堆里的灰土随风弥漫,隔着纱窗都往屋里钻,平时他们都不敢开窗。

恒大绿洲小区业主:“都是小区弄出来的,冬天还勉强,天气热了它发酵,这味都难闻,我们早晨起来,围着小区散步一到这儿就能闻到味儿。”

   当记者正在采访时,看见有两个人推着一辆翻斗车走了过来。

 

(记者:你们是干啥的?)物业上的。

(记者:是往这倒垃圾的是不?)没有啊。

恒大小区的业主向记者介绍,这些垃圾堆里有很多枯枝干叶,旁边又有两排高大的杨树,一旦着火后果会非常严重。

  恒大绿洲小区业主:“万一起火,那边就到高速公路了,太危险。”

 

市长热线督办科的工作人员现场通知了辖区管理单位——北关区彰东街道办事处,随后恒大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据这位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恒大二期的建筑垃圾中转站还没有建好,恒大绿洲小区的开发单位将垃圾暂时倾倒在这里,目前他们已经责令恒大地产近期清理。

   彰东街道办事处恒大社区工作人员:“昨天下的督导单,叫恒大地产的两天之内清理完,他们答应清理了,这两天正准备车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