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电动车逆行上路危险多!且看这位小哥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安徽六安!
电动车逆行上路危险多!且看这位小哥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安徽六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3 点击:

今天《小强在路上》,我们先来聊一聊电动车,相信现在的很多家庭都有电动车,因为它方便、便宜。

然而,很多时候,就是这小小的电动自行车,它所引发的危险却不小。

城市里道路复杂,车辆行人也比较集中,在大街小巷中穿行,汽车往往寸步难行。电动自行车凭借小巧灵活的车身,无论是出行还是载客,都给老百姓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目前全国拥有电动自行车近两亿辆,而且每年增加约3000万辆。随着数量剧增,电动自行车的弊端也日渐显现出来。

2017年11月。安徽省芜湖市,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左侧车道逆行呼啸而来,与一辆直行的混凝土搅拌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撞飞,头部受到重创。

2016年4月16日,浙江慈溪市,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突然驶入机动车道,迎面而来的奥迪车躲闪不及,电动自行车上两人瞬间被撞飞。

2017年1月30日,一辆电动自行车载着两位乘客,逆向行驶在某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两位乘客1死1重伤。

2016年,一位58岁老人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老人当场死亡。

看完了这几个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想必给大家的观感那叫一个触目惊心。

那么今天的小强在路上

就让我们来看看

六安的电动自行车通行状况

瞧这小伙子

千军万马迎面来

我自独行向前

给我们看到了

不拦你拦谁啊!

看看这小哥

一脸地茫然

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

交警拦你的理由

“我觉得,我确实逆行了”

小哥一本正经地说道

说真的

见过心大的

没见过心这么大的

这位小哥

你咋就不觉得自己有错呢?

经过小强一番劝导

小哥终于认识到了错误

这认错的态度可真好

但态度再好

等到安全真出了问题

终归是一场空啊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罚款三十元

希望所有骑电动车上路的朋友

以后能牢牢记住

安全第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