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商场拖欠员工工资 没签合同能否讨要!事发哈尔滨江北喜家购物中心
商场拖欠员工工资 没签合同能否讨要!事发哈尔滨江北喜家购物中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5 点击:

给老板打工,老板给发工钱,

这应该是天经地义的事儿,

可市民崔女士2个多月的工资老板却迟迟不给,

被拖欠工资的还不仅仅是崔女士一人。

记者在松北区江都街上见到了市民崔女士,她说她是10月26日到江北的这家喜家购物中心做采购经理。

说好了一个月七千元工资,当时这家购物中心着急开业,购物中心的刘经理就让崔女士赶紧多联系些销售商跟购物中心合作,崔女士说,这销售商她倒是联系很多,可这一到开工资却挺费劲。

在崔女士继续几次三番的讨要下,刘经理又分两次给了崔女士4千元钱,可是还有一万元的工资被拖欠着。那这工资到底啥时候能给呢?

我们跟随崔女士来到了这家还没有开业的喜家购物中心,这里的王经理接待了我们。

我们了解到,购物中心并没有与崔女士签定用工合同,拖欠的工资如何讨要,我们也咨询了相关律师。

我们了解到,这家购物中心拖欠员工工资远不止崔女士一人,已经有10多名员工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申请劳动仲裁来讨要工钱,目前,崔女士也准备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