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云南昭通13岁女孩出走 1天后在昆明被找到 称要在昆明打工
云南昭通13岁女孩出走 1天后在昆明被找到 称要在昆明打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1 点击:

4月9日上午,@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发布了一条信息:2018年4月8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一13岁女孩,从白鹤滩镇步行街吉意宾馆外出后走失。

寻人

信息

蒋州燕,女,黑色长发,偏瘦,身高1.45米,巧家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学生,2018年4月8日8时许,蒋州燕从巧家县白鹤滩镇步行街吉意宾馆(蒋州燕母亲谭明会上班的地方)外出后失踪,走失时上半身穿一件白色短袖T恤,下半身穿一条黑色长裤,脚穿一双黑色凉鞋。

信息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十分担心,有人觉得她可能是被拐卖了,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离家出走。

据孩子的母亲谭女士介绍,女儿出走前几天,曾向她提出要和朋友到昆明打工,她没同意。不料,就在8日上午,蒋某某就离开了。谭女士找到了女儿出走前留下的纸条,上面写着自己要出去打工。“她什么也没带,身上只有8元钱。”谭女士说,女儿很爱玩,性格有些叛逆,但在她出走之前,自己并未与她发生过矛盾,也没有打骂过她。

幸运的是,在9日下午,蒋某某在昆明读书的表姐通过QQ,联系到了蒋某某,并在昆明三十一中附近接到她和一起出走的朋友。“就是青春期比较叛逆,不想上学,回去以后我们会开导她,让她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然后继续上学。”其表姐介绍,蒋某某平时性格还算开朗,人也没有什么防备心,“这次她也知道害怕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今天,蒋某某的姨妈将赶到昆明把孩子接回家。

世界很大

是该去看看

但你羽翼未满

要先学会走和跑

才能飞到远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