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市民反映市区开往清水河长途汽车突然停运了!咋回事?
呼和浩特市民反映市区开往清水河长途汽车突然停运了!咋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7 点击:

昨天一大早,家住呼和浩特市的郑先生给我们新闻天天看打来了热线电话,反映从呼和浩特市市区去往清水河县的长途客车突然停运了,这是咋回事儿呢?

,

市区开往清水河长途汽车突然停运

郑先生说今天一早他本打算去清水河县办点事,可没成想,到了通达南站却被告知开往清水河的这趟长途车突然停运了。那情况是否属实呢?记者也来到呼和浩特市通达南站,在汽车站的售票窗口,记者碰巧遇到了想要购票去清水河的小张。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于正常班车停运,目前通达南站也临时抽调了其他线路的车辆来保障有去往清水河方向市民的出行需求。停运的具体原因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也不太了解,但是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的沟通协调中。要说好端端的,为何这车说停运就停运了呢?根据反映的线索,记者也来到了长途客运车司机所反映的一个窝点进行暗访。在南茶坊十字路口南侧的加油站旁,记者见到有不少人在街头招揽生意,有的是出租车,有的却是私家车,费用也从一百五十元到三百元不等。

通达南站去往清水河的班车全部停运,那么呼和浩特市的其他长途客运站点去往清水河的班车是否受到了影响呢?记者随后也来到了呼和浩特市长途汽车站了解情况。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影响较大的主要是从通达南站始发去往清水河的长途汽车,班车究竟为何停运?

采访过程中记者也尝试联系了相关部门,但对于停运的具体原因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目前通达南站去往清水河的长途客车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营运,暂时还有没准确的消息,天天看也提醒这两天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在出行前,最好和车站取得联系,留意发车信息。关于清水河客运班车停运的详细情况,天天看也会继续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