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孔乙己”的酒碗豆碟 怎么成了烟灰缸?
“孔乙己”的酒碗豆碟 怎么成了烟灰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7 点击:

市区咸亨酒店门口孔乙己雕像很著名,许多来绍兴的游客都会去和他合个影。最近有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说这尊孔乙己雕像手里的酒碗和桌上的茴香豆碟经常被人当做烟灰缸,多的时候里面放满了烟蒂。

记者来到咸亨酒店门口, 看到许多游客都在与孔乙己雕像合影。现场孔乙己手里的酒碗和旁边的碟子里已经没有烟蒂了,但还遗留有痕迹以及一些白色的烟灰。

酒店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孔乙己雕像碟子里的烟蒂,大都是路过的游客扔的。

孔乙己雕像的卫生保洁工作,日常是由酒店里的工作人员负责的。但他们也坦承,工作忙的时候,这块的保洁卫生可能会有所疏忽。所以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前提下,他们也呼吁路过的游客可以积极配合,文明观赏,不把“孔乙己”的酒碗豆碟,当成随手的烟灰缸。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