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在贵阳一出租车上遭遇龌龊男 连拼车的乘客都看不下去了
女子在贵阳一出租车上遭遇龌龊男 连拼车的乘客都看不下去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9 点击:

共同搭乘出租车 

女子竟遇龌龊男

连旁边的乘客都看不下去了

……

路见不平

乘客相助

4月17日晚上,刘师傅乘车准备前往贵阳火车站。中途先后上来了两名乘客。没想到,这一路上发生了一件龌龊的事情,让他火冒三丈。

刘师傅:我们坐在车上,这个男生就一个劲的摸前面的那个女乘客,我就喊他不要摸,他一会靠我,一会靠那边,我说车上有监控的,他还准备打我。

刘师傅说,他和另一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都是从花溪方向乘车前往火车站的。可是那名男子上车之后,不仅一身酒味,而且竟然对女乘客做出了龌龊举动。

刘师傅:我觉得这个人是人渣,影响我们贵阳形象,现在贵阳的旅游旺季马上就来了。

面对刘师傅的指责

男子却矢口否认

民警:喝了多少酒?

醉酒男子:半斤

民警:当时你拍她的肩膀,还用言语挑衅别人 有没有?

醉酒男子:没有绝对没有,我没有见过大姐。

另一方当事人杨女士说

男子确实对她有无礼行为

他从后面一直拍我的肩膀,而且话讲的很难听,他说他给我付车费三十块钱,让我和他去睡”杨女士说。

不过杨女士告诉记者,考虑到自己还要赶车,对方也处于醉酒状态,所以她不打算和对方计较了。

民警表示,将对男子约束至酒醒后再做处理。

微兔为正义使者刘师傅点赞!

醉酒不是作恶的借口

希望该男子酒醒后

好好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

这种“咸猪手”的行为千万要不得

否则……等待你的将是看守所的大门

下面小编普及一些应对咸猪手的方法!

▽第一招:目光震慑

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咸猪手”对视。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挤,同性相互依靠相对安全。

▽第二招:疾声呼叫“抓小偷”

遇“咸猪手”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咸猪手”无地自容。

▽第三招:细细鞋跟踩脚

遇“咸猪手”时用高跟鞋后跟踩他的脚,再说一声“对不起”。时尚凉鞋的细细鞋跟是对付在公交车上“揩油”者的最佳武器。

▽第四招:物品挡住

女生一旦感觉咸猪手,可以用随身带的包包来隔开色狼的手,一般色狼也会识趣地放弃性骚扰。

▽第五招:向人求助

像周围司机大妈大叔寻求帮助,一般咸猪手会因为害怕而适可而止。

但是女生遭遇性骚扰时,呼救喊叫也应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策略,避免发生危害。

“四喊三慎喊”

男友在旁高声喊,

三两女友高声喊,

白天高峰高声喊,

旁有军警高声喊;

天黑人少慎高喊,

孤独无助慎高喊,

直觉危险慎高喊。

门口位置不要站,人多色狼易盯上。

车厢拥挤要会站,莫要落单引色狼。

受到侵犯怎么办?及时报警莫惊慌。

女性朋友的应对方法很重要,

周围司机乘客朋友的态度也很关键。

应对咸猪手,

大家一起走,该出手时就出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