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7岁女生在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坠亡!曾遭7名同学殴打!!
17岁女生在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坠亡!曾遭7名同学殴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9 点击:

前天(4月16日)中午,17岁的女生小李在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教学楼高层坠下,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家属反映,今年1月份,小李曾遭同校7名学生殴打。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目前暂未发现小李坠亡与此事件有关。 

出事前半小时还与父亲一起 

小李是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16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3班学生。4月16日中午12点多,17岁的生命在学校教学楼楼下戛然而止。事发后,辖区派出所到场处理。记者看到,小李的死亡证明上,死亡原因为“高坠”。 

女儿出事前半个小时,父亲李惠平还和她在一起。

4月16日凌晨,在家的小李突然告诉他,自己最近胸闷、头很疼,好几天睡不着觉,让父亲带她去医院看看。

这天是周一,上学的日子。上午,李惠平陪着女儿到广州天河区某医院进行检查。中午12点左右,小李回到学校,李惠平回往广州黄埔九龙镇的家中。

随后不幸发生了,12点半左右,李惠平接到了学校的电话。

小李的证件。

小李的病历。

一月份7同学参与殴打小李 

被学校处分通报

李惠平称当天他陪着女儿的时候,女儿还有说有笑。女儿之前在九龙镇上中学,2016年进到这个学校,“我认为女儿是因为曾经被殴打,留下心理阴影”。

他表示,今年1月某天,学校老师通知他,小李在学校被同学打了,让他去看看。他赶到学校后,才知道女儿被7名学生殴打,而且还不止一次。他问女儿,女儿说事情起因与一个罗姓男同学有关。 

南都记者看到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1月18日一份文件,名为“关于给予莫××等7名同学纪律处分的通报”。

通报内文称,2018年1月11、12日,16物流2班莫某某同学因个人矛盾,纠集16物流2班邓某某分别于学校门口、女生宿舍、教学楼3次殴打16城轨3班小李,另有5个同学作为帮忙参与到事件中来。经调查得知,莫姓和邓姓两人为动手打人者。罗某某是引起打架后果者。学院根据《学生违纪处罚办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7人留校察看、记过、严重警告处分。 

一名和小李关系很好的同学小张称,小李第一次被殴打时他也在场。当时他和小李两人从外面回学校,莫某某和罗某某几个就在学校门口堵他们两个,后来就发生拉扯冲突。

小张说,罗某某和小李是同班同学,莫某某和罗某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之前,莫某某用罗某某微信语音聊天和小李发生了口角。据他了解,口角之前,莫某某曾要求罗某某把微信女性朋友删掉。 

小张说,之后一次殴打过程中,参与殴打的学生曾在言语上刺激她,“逼她跳楼之类的话”。几人遭处分后,小李并没有告诉他自己有继续受到威胁的情况,但小张明显看出小李受此事影响比较大,心里总是不舒服的样子。 

校方通报:

事件原因仍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昨天(17日),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在学校官网上通报此事。通报称,2018年4月16日中午12时20分许,广州校区一名在校学生从教学楼高层坠下,事件发生时,现场目击师生第一时间拨打110、120报警求救,并向学院报告。 

当日12时45分许,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及120急救车均先后抵达现场,开展查勘及现场急救。14时许,学生家属到校。15时许,120急救经多番抢救后宣告坠楼学生不幸身亡。 

校方通报。

通报中表明,学院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并及时了解有关工作进展。 

南都记者联系到该校办公室罗主任。她表示,1月份的殴打事件的确存在,至于其他具体情况要等警方调查。 

4月18日下午,校方最新回应南都记者称,当天上午,学校、街道维稳办、公安部门与家属代表在学校会议室沟通,了解家属诉求。截至今天下午16时,根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坠亡学生符合高坠,具体原因仍有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后作出结论。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尽快对坠亡原因定性;继续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协助做好善后工作;及时通报事件最新情况;持续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尤其是学生宿舍及教学管理。

警方:

暂未发现坠亡与殴打事件有关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根据初步调查,死者小李符合高坠。今年1月份,有7名学生因纠纷参与对小李的殴打,已被学校作出处分。根据警方初步了解,目前暂未发现小李坠亡与此事件有关。 

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