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佛山七旬婆婆买菜回家 却命丧马路 斑马线只在5米外
广东佛山七旬婆婆买菜回家 却命丧马路 斑马线只在5米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5 点击:

她拿着刚从市场买来的新鲜菜,

正准备回家简单小煮,

没想到,一条短短的马路,

“拦下”了她,再也回不了家。

这样的习惯,真的要改!

今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街坊报料称在禅城区莲花路与松风路交界位置,有位婆婆被行经的拖挂货车撞到。

目击的街坊说,当时听到“轰”一声刹车声,途人纷纷称“压到人”! 拖挂大货车撞到人之后,司机下车观察了一次,再上车向前开了一下,被撞的人才露出车底,是一位70多岁的婆婆来的,当时婆婆的双脚已经被货车压倒,上半身仍有些知觉。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可以见到,婆婆双手提着两袋东西,没走五米之外的斑马线,先慢悠悠穿过一边的马路,中途在栏杆位置稍微等了一下,没有留意红绿灯,径直绕过货车车头打算走过去。没想到,这时刚好绿灯,货车司机没留意到车头前的婆婆,就启动开走了,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出事之后,有救护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对婆婆进行抢救,负责抢救的医生就表示,当时婆婆双下肢受伤严重,已经测不出生命体征,虽然尽力抢救但都无果。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婆婆被宣告死亡。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会,由于莲花市场出口距离斑马线还有一段距离,不少人在过马路的时候,都会选择,好似婆婆这样直接横穿。

记者还了解到,就在今天上午,同一条路上另外一个红路灯位置,有位老伯也是被车撞倒送进医院,幸好伤势不算严重。

斑马线,生命线!

各位街坊过马路,

真的要走斑马线,

看交通灯,为自己生命负责!

因为不走斑马线,

而发生的交通意外,

全国都有发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