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新乡卫辉一河流常年被污染 俩单位竟然这样解释原因!
河南新乡卫辉一河流常年被污染 俩单位竟然这样解释原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1 点击:

新乡卫辉市城郊乡的司湾村,每年一到了夏天,村民们连窗户都不敢打开,而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多年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4月25号,《大参考》记者来到新乡卫辉市城郊乡司湾村,刚到村边,一股股臭味扑鼻而来,越往村子里去,臭味也就越浓。

这条河就是卫河的老河道,在距离河道还有十几米的地方,从河里散发出来的臭味就让人难以忍受,河道上面还漂浮着油污。

这条老卫河,多年以前,水清景美。但自从这条河承担了城市排涝功能后,就慢慢变了样。

发臭的河水,流到司湾泵站,就慢慢泛起了红色。那么,这条河中的水为什么会呈现出这种状态呢?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三四家面筋加工作坊,然而,一路沿河走来,却并没有看到排污口。

点击视频,看详情↓↓↓

不仅是司湾村,在河道上游的东码头,也有不少面筋加工作坊。在东码头村一养殖场简易房后面,记者就发现了一个白色的胶管。

虽然发现了排污口,但记者并没有看到有污水从里面流出。

当天晚上十点左右,《大参考》记者再次来到司湾村和东码头村,白天停工的加工作坊此时已经陆续开始生产。凌晨以后,这些加工作坊里面灯火通明,机器轰鸣,而此时的排污口也开始有白色的液体不断的从管道里流出

村民向记者展示了几天前,他拍到的司湾村一家面筋加工作坊的排污场面。

点击视频,看详情↓↓↓

据村民介绍,这种白色的液体就是他们所说的面筋汤,日积月累,再加上不断发酵发臭,河道就成了如今的模样。

带着诸多疑问,记者跟随村民先后来到卫辉市环保局和城郊乡政府,对于面筋作坊污染这一问题,两家单位都非常清楚。既然如此,非法向卫河排污为什么就止不住?这两家单位又会怎样解释呢?

点击视频,看详情↓↓↓

对于老卫河两岸的村民来说,治理污染,过上没有臭味的生活,刻不容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