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这位地理老师23年来坚持快乐教学 带学生跳出课堂看世界!
广东肇庆这位地理老师23年来坚持快乐教学 带学生跳出课堂看世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1 点击:

导读

  何秋梅是肇庆市德庆县香山中学教研室副主任,也是一名高中地理高级教师。从教23年来,她始终全身心地工作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详情请点击视频↓↓

  作为一名地理老师,何秋梅大胆创新,把一些科学的教学方法和现代的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使原本单调的地理课变得生动起来。

  她认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所以在给学生上地理课的时候,都是从世界、国家,或某个地区的角度,从自然、生活、人文等各个方面来引入学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何秋梅任教的班级,教学成绩突出:

○2009年高考,她所任教的班级地理平均分名列肇庆市第一名。

○学生多次在广东省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撰写的20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县市以上各级论文评比中获奖。

○本人先后获得德庆县优秀教师、优秀学科带头人、肇庆市第一批名教师、广东省优秀地理教师等荣誉,今年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何秋梅,

深得同事们的喜爱和赞誉。

德庆县香山中学政教副主任 陈志泉

  何秋梅在高三任教时,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家庭担子也很重,父亲患了癌症,在一边照顾家庭,一边保证教学质量这方面,何老师能兼顾得非常好。 

德庆县香山中学副校长 梁海成

  何秋梅特别注意帮助年轻的老师,做好传帮带的工作,经过她的培养,很多年轻老师都能上高中教学,并且成为了学校的教学骨干。

  “以快乐的心情去工作,以健康的状态去生活”,一直以来,何秋梅秉持这种信念,用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她表示,将和同事继续一起薪火相传,倾情教育,为山区农村孩子插上腾飞的翅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