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佛山南海“女飞人”世界赛再夺200米冠军!附现场视频
广东佛山南海“女飞人”世界赛再夺200米冠军!附现场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8 点击:

今天凌晨,

北京时间00:20(摩洛哥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20)

南海高中“女飞人”

狮山高级中学高二学生李贺

以24秒30的佳绩

夺得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女子200米金牌!

此前她在100米比赛夺冠!

整个佛山朋友圈沸腾了!

(200米决赛现场比赛视频)

(教练第一时间朋友圈发布夺冠消息)

现场视频可以看到

200米比赛中,李贺一直处于领先的优势!

最后成功冲线!

夺得第二个“世界冠军”

要知道!这还是在身体感冒不适的情况下

坚持跑出的成绩!

  

真的太厉害了!我们的南海高中女飞人!

广佛头条昨日消息:

100米11秒75!佛山高二女生称王世界赛场!教练:她还可以更快…

(登上广州日报封面大图导读)

(广州日报报道女飞人夺冠)

教练说:这只是刚起步!

昨日,广佛头条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李贺的教练,担任中国田径代表队中长跑项目教练的翟进明老师。

“李贺这孩子,其实现在具备了100米比赛电计时11.55左右的水平。”翟进明透露,未来李贺还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现在她才刚刚起步,去年就一举获得了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100、200、4*400米三个冠军。”翟进明称。

在去年7月27至30日举行的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李贺以11秒74的成绩一举拿下100米冠军,并打破了赛事纪录,轰动体坛,被誉为“百米女飞人”。今年初,李贺被选拔参加世界中学生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学校说:

训练刻苦心理状态技术俱佳

据介绍,李贺的跑步天赋,从小就被发掘。她自小学四年级开始“跑步”,“那时候老师给我测试,发现我跑的比别人都快。”自此,李贺开始了“跑步人生”。

作为体育特长生被招入狮山高级中学后,她接受了更专业的训练。除了天赋外,学校老师透露,更重要的成功因素是李贺的努力。“平时这孩子训练非常刻苦,一年很少回家,都在训练。”翟进明告诉记者,李贺比赛作风、心理状态、技术等都很好,她将来会有很好的发展。

佛山的骄傲!

她才16岁就加冕双料世界冠军!

我们期待佛山女飞人更上一层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