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悦车科技买网约车没买成 订金不能全退!这是公司规定?
在悦车科技买网约车没买成 订金不能全退!这是公司规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1 点击:

编者按:新闻夜航《直通998》电视版,是黑龙江交通广播和都市频道全媒体融合的力作之一。夜航记者将一路跟随全程记录,把最真实的现场呈现在您面前,当广播邂逅电视,当民生遇见民生,这档可以看的广播节目,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上周的直通998中,听众刘先生反映,他在悦车科技想购买网约车,最后因为个人征信问题,没买成,订金没有全退的问题。今天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件事的处理结果。

投诉:

5000元以租代购购买网约车

但因征信不合格无法购买

定金只退2000元

刘先生反映,他交了5000元定金,在悦车科技以租代购的方式购买网约车。在没有签定合同的情况下,公司承诺第二天就可以提车,但第二天刘先生却被告知由于个人征信不合格无法买车了,刘先生要求退款,悦车科技只能退2000元。刘先生

我2017年12月5日,在南岗区芦家街119-1号悦车科技,也就滴滴公司,打算以租代购的形式买一辆网约车。

当时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说先交5000块钱,然后争取在第二天晚上尽快提车。我就高高兴兴地把借来的5000块钱交给了他们的财务,我当时要求他们给我打了个收条,然后问他们买不成是不是给我退,他说没问题。

第二天我把相关的材料交给他们公司以后,工作人员告诉我征信不符合贷款要求,这辆车就买不了了。我要求返回我的5000块钱,他们告诉我只能退2000,其余的作为手续费了。这让我很惊讶,他说这是他们公司的规定,很多人都被这样执行了。我不服,找到派出所、工商消协、市长热线、法院,都没有结果。

主持人

你办理过程中说你的征信出现问题,出现什么问题了呢?

刘先生

他们说我征信不良,有不良贷款。

主持人 

当时交这5000块钱的时候,他什么也没跟你说,既没跟你签合同,同时也没说如果有任何问题,比如说不良贷款之类的,这5000块钱就不能全拿回去,都没告诉你是不是?

刘先生

他都没告诉我。我和他们要的时候我都有电话录音的,他们也承认没有告诉我,也承认没有合同,但强调了一点,这就是我们公司的规定。

主持人 

像你这样去他们网约车交易的人多吗?

刘先生,

很多,因为我跟其他人没有联系。但他们都说很多人,谁谁都扣掉这3000块钱了,但我也没有办法联系到他们。

悦车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不上客户导致无法退款

节目播出后《直通998》记者杨帅陪同刘先生一同来到悦车科技有限公司,找到总经理冯海翠。

悦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海翠

当时我们跟刘先生说,这个退款要7到15工作日才能转到他的卡中,因为公司是有流程的。但是刘先生和他爱人当时非常激动,后来我们选择报警。他当时的要求是,必须要今天下午或者什么时间之内要给我转到,否则是不行的。后期警察走的时候,刘先生和他的爱人也跟着走了。

刘先生通过咱们998,找到欣莉姐再找到我们公司,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儿。在2017年12月14日的时候,我们就给他申请过这笔钱,但是因为始终联系不上本人,才导致的这个钱没有给他。通过咱们99,8,通过欣莉姐,我觉得找到这个客户能把这个钱转给客户,这是我们公司应该做的事儿。

我们天天听998,我们哈尔滨这边将近400多个司机,我们家司机也每天都在关注,我们也在每天关注。因为这个节目是非常好的,我们都非常喜欢,也非常喜欢欣莉姐的声音。

当天下午退还定金

刘先生诉求得到圆满解决

当天下午悦车科技有限公司就将5000元定金退还给刘先生。

刘先生

首先我感谢欣莉姐,感谢998,我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办到的事情,短短的时间就帮我完成了。我非常感谢,激动的心情真的不好用语言去形容。咱们这个台真的是能帮老百姓办实事儿,给人一种正能量的感觉。世间总有公平在,为老百姓就是办实事,解决问题也非常的快,把一些棘手的事情迅速的解决。

在这里,我也想跟悦车科技说一声道歉,当时呢,我可能也比较激动一点,处理也不是特别冷静。在998电台圆满解决下,也达成了我的心愿,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你们,拖了这么久的事情一下解决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