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苹果装饰公司人去楼空
江西赣州苹果装饰公司人去楼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2 点击:

前一段时间

赣州苹果装饰公司突然关门

业主们的装修工程还没有完工

员工的工资也没有结算

最近又有一家装修公司

跟大家“玩失踪

5月10日上午,市民刘世伟向我们栏目来电反映说,他在一家金尚装饰公司上班,在2017年年底公司突然关门,欠他们的工资和供货款都还没有结算。

刘世伟告诉记者,经人介绍他来到章江新区榕江路的一家金尚装饰公司上班,做的第一个工程是在公园壹号,他主要负责水电安装。

水电工刘世伟我是去年大概九月下旬帮他做水电,差不多快完工了,我叫他拿一部分钱,后来关门了,(公司)的东西被搬走了,打电话就说不在,去广东了,打了几次电话,到了11月9日写了一张欠条给我,他说,到11月底付两千给我,过年前付清,现在都五月份了一分钱都还没有给,他这个人没有一点信用度。

刘世伟说,不仅自己辛苦挣的钱没有结算,连他垫付的一些自己请来帮工的工钱也没有结算到。

据了解,这家金尚装饰公司不仅仅欠了刘世伟的工钱,还欠了一大部分工人的工资和供应商的货款。

工人们和供应商说,如果公司有困难,资金周转不过来就要和大家一个说法,不要玩失踪。

公司突然关门,工人供应商结钱难,是监管部门监管不到位,还是受害者的不谨慎呢?那么,工人们在做工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赣州二套法律援助帮忙团律师钟华敏律师。

听律师怎么说

钟华敏说,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保管好相关证据,可以走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赣州二套法律援助帮忙团律师钟华敏:首先工人在装修公司做事的时候,首先要选择一个正规的装修公司,而且相应的签定劳动合同,对自己的一些要保障好,如果是很多装修队伍他是临时性的,不会签定劳动合同,在这个时候老板派发的工作量要找老板签字,具体做什么,到哪里做,尽量收集到老板给你的书面证据,然后做完了这个工作量之后要业主提供一些书面证据来证明做了这些事情,做完之后一些总量款项最好及时找老板签字,确认好,否则没有劳动合同你的这种权利是很难主张到。

在这

我们也希望这家装饰公司的负责人

看到新闻后能主动联系工人和供应商

协商解决好此事

我们栏目也将进一步跟踪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