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工人检修化粪池发生意外 四人先后掉入池中!
深圳工人检修化粪池发生意外 四人先后掉入池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3 点击:

今天中午12点多

罗湖区天乐大厦物业管理单位

在地下室化粪池的设备检修过程中发生意外

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公安、消防到场展开救援。

事故点位于罗湖区天乐大厦地下室的化粪池,尽管警戒线距离化粪池大概有一两百米的距离,但依然能够闻到空气中刺鼻的臭味。

清洁工辛先生说,当时天乐大厦物业负责管理化粪池的工作人员和另外一名清洁工正在进行清掏工作,由于人手不够,便叫了另外一名清洁工去帮忙。被叫去的这名清洁工人,正是辛先生的哥哥。就在这个过程中,不料三人陆续遭遇险情,于是有人又把辛先生哥哥的儿子叫了过去。

不幸的是,年轻人下去之后也没了踪影。

辛先生介绍,当时他救上来的两个人没有了生命迹象,他哥哥则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当时他的侄子仍然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尽全力搜救。

参与救援的罗湖消防大队介绍,这个化粪池长约四米,宽三米,深度约为4.5米。由于水深并且浑浊,消防人员几经尝试都未能打捞到失踪者。消防人员计划用吸污车将池内污水吸干的方式,进行搜救。

不幸的是,在18时10分,最后一人被救上来的时候,却已失去了生命体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