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村民替村委会贷款!出现逾期该咋办?
村民替村委会贷款!出现逾期该咋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4 点击:

山西省长治市郊区黄碾镇黄南村,一个村子里65户居民出现贷款逾期,进入到了银行的黑名单了。但这些居民都说,他们压根就没见过这笔钱……

5月11日,记者来到黄南村了解情况,记者从村民的催款短信当中看到,他们都是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的贷款,数额每人是五万元。村民说,当时村委主任想

以村委会的名义筹集贷款,在村里修建蔬菜大棚,村委会也承诺会负责还大家的贷款。他们想这是村里成立合作社,带着大家一起致富,便在贷款的的合同上签了字……

地四百多亩的蔬菜大棚,起初搞的是有声有色,村民的贷款也能如期还上。但慢慢的,村民们发现合作社的生意每况愈下,大棚也开始慢慢荒废……

民的钱究竟该由谁来偿还?

当时负责的村委主任又去了哪里?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