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萍乡一乡村惊现“天坑” 数百斤鱼凭空消失
江西萍乡一乡村惊现“天坑” 数百斤鱼凭空消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6 点击:

上栗县彭高镇马棚村的村民邱先生向小编反映,家中鱼塘惊现一个大“天坑”,数百斤鱼也不翼而飞。

▲坑的直径两米长,深度达到5米以上。

邱先生说,早在18号的时候,就发现鱼塘有些异常,这个大坑是5月19日晚上发现的,鱼塘内的水全部从坑内流了出去。

▲邱先生:我发现这个水怎么放都放不满,我当时在想那几天天气热,太阳太大蒸发了。

池塘干涸了,邱先生饲养的鱼也不见了踪影,直接经济损失达到近万元。

OMG!!!

难道是有外星人到访?

随后小编联系上了

市国土资源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后,

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

副本

江西省地质环境总站萍乡站副站长 候新权:

这一块属于碳酸岩盐覆盖型地层,在我们地质灾害划分上,属于岩溶地面塌陷易发区,本次塌陷可能就是和他地下水位变化有关,今年上半年降雨量明显减少,造成水位下降,水位下降就造成塌陷发生。

小贴士:

萍乡碳酸岩盐地层分布较广泛,是岩溶地面塌陷易发区。如果发生塌陷现象小伙伴们可不能好奇上前观看,应赶紧撤离,通知有关部门来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