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与丈夫闹离婚 广东肇庆年轻妈妈抛下2娃离家出走
与丈夫闹离婚 广东肇庆年轻妈妈抛下2娃离家出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5 点击:

  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民生007》求助,他儿媳妇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一去不回,了无音讯多时。是什么原因让母亲抛下两个孩子不管呢?来看报道:

  陈先生说,他一家来到肇庆打工已有一段时间,儿子和儿媳妇今年2月登记结婚,有两个孩子,大的2岁多,小的才9个月。眼看日子过得顺顺利利,儿媳妇却在此时离家出走了。

  在此之前,儿媳妇在公婆眼里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两个孩子出生至今都是由儿媳照顾,现在她突然走了,让二老百思不得其解。

  为什么孩子妈妈会离家出走呢?在记者的细问之下,孩子的父亲说出了心里话:“我们的主要矛盾在经济方面,我的收入不固定,有时候给她的钱少了,她就不开心了。她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有时候零花钱不够用。”

  家庭不算宽裕的陈先生一家为照顾两个孩子已是不堪重负,因此,他们希望孩子母亲能够担起抚养孩子的责任,不要一走了之。

  虽然陈先生说,他们一家多次寻找孩子母亲无果,但记者尝试拨打陈先生提供的孩子母亲潘小姐的电话时,电话接通了,潘小姐道出了离家出走的原因。

潘小姐:因为无休止的争吵,所以我才不想在那个家待了。

记者:那您想怎样处理这个问题?

潘小姐:离婚

记者:那您现在还想不想管两个小朋友呢?

潘小姐:不想,他要就要,但是我不要。

  在采访最后,潘小姐虽然是答应了会尽早与陈先生一家取得联系,但是在抚养孩子的问题上依然持否定态度。鉴于陈先生目前的情况,记者咨询了律师。

  韩伟华律师表示,根据我国《婚姻家庭法》的规定,父母对于子女有抚养的义务,如果因为不抚养,导致小孩受到较大伤害,会被追究遗弃罪的刑事责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