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四川眉山两区四县这些地方交通管制
四川眉山两区四县这些地方交通管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6 点击:

东 坡 区

交通管制

高考期间,6月7、8日上午7:40点至11:50,下午14:00 至17:20,下列范围实行交通管制:

苏祠初中考点:府街口至学道街口。苏祠初中北侧临街道路。 

眉山一中考点:珍品轩至碧辉园、眉山一中大门至环湖路段 学校北面五圣路和东面的文学路。 

眉山中学考点:田家炳中学大门外路段,紫竹街路段。 

东坡中学考点:大门外的大道。学校右侧凤凰城小区方向, 左侧东坡小学与松兰雅筑交界处。

公交车调整:

一、调整时间

6月7日至8日上午8:30至12:30;下午14:00至17:30。

二、调整方案

(一)苏祠中学考点:公交3路、16路绕行一环东路、仓房街、府街,临时取消苏祠中学、宋城站点;19路绕行育才东路,临时取消苏祠中学站点。

(二)东坡中学考点:公交15路绕行大雅街,临时取消东坡中学站、市体育馆、会展中心站点,新增市党委政务服务中心站点。

彭 山 区

一、管制时段:

上午07:50——12:00,下午13:50——17:30。

二、管制路段:

①鹏利街“翰林尊邸”小区至彭山一中路段禁止一切行人和车辆进入;

② 翰林路蔡山农贸市场至蔡山东路交叉路口禁止一切行人和车辆进入;

③ 鹏利街与彭祖大道交叉路口至彭山一中路段禁止一切行人和车辆进入。

仁 寿 县

一.管制日期:6月7日、8日每日上午07:30—12:00、下午14:00—17:30

二.管制路段:龙滩大道、学府路

高考、中考期间所有管制路段禁止货车通行,绕行路线为平安大道——仁寿大道——陵州大道。北一中校区、职教中心校区附近路段禁止鸣笛,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三.家长接送考生线路

1、仁寿一中北校区:海峰路口—中央商务大道路口右转—学府路—一中北校区后门,统一在学府路两侧车头向路中方向有序停放。

2、职教中心:分别从中央商务大道、新车站路口到职教中心后,统一停放在县医院旁的安置区内各街道两侧。

洪 雅 县

一、高考期间拥堵区域:青云街十字路口、北街、学街

二、禁行区域:文昌路(人民医院-李三饭店)、学街(全段)、青云街(人民医院路口-青云街十字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6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丹 棱 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8日上午8:50—11:30,下午14:50—17:30。

二、考点周围的北环路、育才路等有关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青 神 县

 一、6月7-8日(7:00-18:00)对文林街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


温馨提示 高考禁噪

2018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6月1日至6月14日,为我市的中高考期间“噪声禁止期”时间段。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请大家自觉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一、高、中考试期间,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一切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生产、建设活动。

二、高、中考试期间,眉山城区所有夜宵摊点业主需自觉做好噪音防治工作,并悬挂“请勿高声喧哗”宣传标语。

三、文化娱乐场所应严格控制音响设备音量,排放音量一律不得超过国家相关噪声排放标准;金属加工等其他噪声排放单位应严格控制作业时间,选择合适场所作业,禁止产生扰民行为。

三、禁止在城市区域内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式从事商业经营活动;禁止集市及室内外装修等活动的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和影响学生休息。

四、禁噪期间,对违反上述“禁噪”要求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四条、第六十四条之规定从重处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