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合肥巢湖首位粗心学子遗失准考证 最终被快速寻回
合肥巢湖首位粗心学子遗失准考证 最终被快速寻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7 点击:

6月6日下午,一名考生神色慌张的来到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一中队民警李强身边,焦急的称其在安德利下车后发现自己放有准考证的行李箱不见了,可能遗失在出租车上。交警李强接到求助后立即向上级报告并联系出租车公司,同时安排同在执勤的交警张小波和班强两名同志,一个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一个与该考生的同学一起积极向新闻媒体平台求助。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最终将出租车找到,考生遗失行李箱最终物归原主。

小小一张高考准考证,是考场上的通关密令。准考证上包含多项重要信息。考生打印并拿到准考证后,除了要认真核对信息,妥善保存之外,还有哪些事情需要特别注意呢?小编再唠叨几句。下面这些对你很重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