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男子酒后骑车回家 被送进了医院
杭州男子酒后骑车回家 被送进了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杭州的小郑向我们反映,4号那天晚上他骑着电瓶车回家,后来被送进了医院。他怀疑自己是被车撞了。

01

酒后骑车回家,被送进了医院

小郑目前躺在东新路上爱德医的病床上,左腿膝盖以下部分被截肢,右脚裹着很厚的纱布,脚趾上还有不少血迹。对于事情的经过,小郑说他记不太清楚,只能回忆起当时是骑着电动瓶车回家。

小郑:“就是不知道碰到什么东西,反正是掉下来,坐在边上的,就这样子,(然后呢?)后来我也不知道,反正感觉轰一下,大的车吧,过来好像感觉就是说,(撞到你了?)好像是压到了吧,(你有没有看清楚是什么车?)车子没看清楚,当时知道可能是大车。”

02

左腿截肢

浙江省同德医院 杨医生:“当时过来,一个是左腿的碾压伤,毁损伤,整支腿一看就是直接不能保的,必须要截掉的,然后这边是下肢的一个皮脱套。”

记者在小郑病床上看到一份司法鉴定意见书,是由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上面基本案情一栏写着:小郑驾驶电动自行车在半山路轧钢路口北侧发生事故,小郑涉嫌酒后驾驶。鉴定意见是:所送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93.3mg/100ml

小郑:“(喝酒了吗?)喝了一点点酒。”

03

现在非常后悔,寻求社会帮助

小郑承认,4号那天晚上跟朋友吃饭,确实喝了酒,到底在哪儿出的事,怎么出的事,不记得了。记者赶到司法鉴定书上记录的事发地点,也就是半山路轧钢路口北侧看了一下。这里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路灯,来往车辆很多,其中有不少是大货车。记者也咨询了负责此案的杭州拱墅交警大队,警方表示车子还没有找到,事故原因是否真如小郑所说,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浙江省爱德医院 杨医生:“(还需要几次手术?)大概还需要一次吧,(费用还要多少?)费用的话两三万左右吧。”

小郑父亲:“这个车子找不到,这我一个农村的人拿不到那么多钱出来,是不是啊,我筹那么多的钱筹不过来。”小郑说他非常后悔,如果当时没有喝酒,可能现在就不会躺在病床上。目前医疗费花了将近七万块,家里已经拿不出钱了,希望有人帮助他们

    编后语  

根据鉴定,小郑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193.3mg/100ml。而根据相关标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就是醉酒驾车。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