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呼兰区发生严重车祸 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哈尔滨呼兰区发生严重车祸 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4 点击:

13日傍晚,哈市呼兰区景观大道(沿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现场视频: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时间大约在17时40分,当时两车前部车损极为严重,车内人员伤亡惨重。报警后,当地急救部门和消防、交警人员迅速赶到,伤者被及时从车内救出,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事发现场)

截至21时许,生活报记者从呼兰区中医院急诊外科获悉,事故共造成5死7伤,伤者已被全部转往哈市救治,其中1人在哈市第五医院就诊。

随后,记者从哈医大一院急诊获悉,有6名伤者被送到该院,一名24岁的男子为其中一辆车的司机,其余5名女性伤者中,最小的17岁,余下的多为中老年人。

截至22时许,记者从呼兰交警大队获悉,事故共造成5死7伤。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伤者救治以及死者善后等情况,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工作中。

大家注意啦!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将于6月14日至6月24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墨西哥、日本、韩国和中国5个国家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

此次大赛中国派出了由哈尔滨商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12个高校的球员组成的中国队参加。

2018年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吉祥物

“熊敢敢”、“阿比”和“北北”。

让本报读者也有机会观赏到这两场精彩纷呈的国际级赛事,生活报特为读者送上福利——50张开幕式门票。读者可持票在14日开幕式当天观看上午10时举行的开幕式演出、下午13时进行的中国队vs美国队比赛和下午17时进行的日本队vs韩国队的比赛。

想观看球赛的读者请在评论区留言:姓名+我想抢票!如果您收到小编的回复编码,则视为抢票成功,请持此编码到现场领票!

抢票成功的市民,可在14日当天到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体育场一层105室(新闻中心)领取开幕式门票。

取票联系人:哈商大井女士13034302655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