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19岁小伙水塘摸鱼 意外溺亡
太原19岁小伙水塘摸鱼 意外溺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6月20号下午三点半,在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北格村的一个鱼塘旁,围了一大堆人一直往鱼塘里看。

据围观的人说,下午有几个小伙子来这里玩水、捞鱼,但其中一个19岁的小伙子在玩的过程中突然落水……

这个鱼塘的面积虽然不大,可是水中的杂物较多,再加上底部还有淤泥,所以给救援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

直到下午4点左右,溺水者的位置终于被确定。救援人员合力将溺水者抬上岸,但这名小伙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完整视频

刚刚入夏,

就已经发生了多起

在野外的池塘、河边发生溺亡的事件。

我们该如何避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