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这里有间开了三层楼的“美容美发店”!
深圳这里有间开了三层楼的“美容美发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美容美发店,你该怎么选?

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美容美发店

真是让人挑花眼

那你是选大型连锁店呢

还是选朋友介绍的工作室呢 

1

颇具规模的美容美发店?

龙岗区平湖街道有一家招牌为“艾尚你护肤造型店”的美容美发店,一楼、二楼都是用作美发,三楼则单独开设了美容项目。

这家店的美容项目颇具规模,有5间美容房,每间房里有2张美容床,还有沐浴桶,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进行美容服务。

有顾客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光顾......

2

卫生许可证并无美容项目

平湖卫生监督分所的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店负责人提供卫生许可证时,发现了问题。该店正在开展的美容项目,实际上并没有得到卫生许可。

当执法人员质问时,负责人只能搪塞......

3

理发、美容项目均无卫生许可

在进一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店三楼还放有2台美容仪器。

仪器贴牌上写有

“美胸皇后”和“细胞核动力仪”

声称可以做

“乳腺检测”

“疏通乳腺导管和卵巢”

“肾保养”

“治疗性冷淡”

核验证件时,发现这家店已经变更了店名和法人,实际上已经更换了老板,但卫生许可证却并未向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变更,已经失效。

也就是说

该店实际上已经涉嫌

在未取得美容美发业卫生许可的情况下

擅自营业

4

无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被处罚

该店因未取得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卫监执法人员最终予以警告并作出行政处罚。要求其立即停业。

5

选择美容美发店要留心

美容美发店的卫生情况直接关系到市民的身体健康,卫生监督部门要求店家必须将有效的卫生许可证悬挂在醒目处,方便辨识。

需醒目公示的不仅是卫生许可证

还有近一年的检测报告

健康证,量化等级以及投诉举报电话

美容美发场所应设有独立的清洗消毒间,专间专用,里面设有清洗消毒池;

消毒柜等都要能正常使用;

设有布草保洁柜,布草洁净卫生;

要有卫生管理人员,有卫生管理档案;

还有包括美容美发产品的索证索票。

同时,直接为顾客服务的美容美发从业人员要持有有效的健康合格证,可以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要做到一客一换,一次性用具禁止重复使用。

卫监部门提醒大家,到美容美发场所消费时,要留意场所到底有没有取得卫生许可证。即使是所谓的“口口相传”的场所,如果没有卫生许可证,可能连最基本的卫生条件都不过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