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富力(哈尔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产权证为何这么“难产”?
富力(哈尔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产权证为何这么“难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近日,市民李先生遇到了一件头疼的事,自己住了两年多的房子,产证却迟迟没有拿到手,想要跟银行进行抵押贷款的事项,也因此被耽搁了。无奈之下,李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了求助电话。 

李先生在2014年全款在富力城购买了一套住宅,并在2016年初办理了进户手续。当时合同上明确约定了,李先生应当在房屋交付后360日内取得房产证,可是如今进户已两年多了,李先生的房产证,却始终没有音信。

为此,李先生也曾找到多个有关单位,咨询房产证何时才能拿到,但却迟迟没有得到答复。

日前,记者随李先生来到上海银座A栋17层的富力(哈尔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当时,工作人员给出了端午假期后回复的承诺。

端午节过后,记者接到李先生的电话,称富力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如约给他回复。今天,我们再次联系了詹总。

那么,李先生和其他业主究竟何时才能拿到心心念念的房产证,我们栏目将继续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