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车子从地面开过 结果地下车库被压塌了?事发广西柳州
车子从地面开过 结果地下车库被压塌了?事发广西柳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前两天,网上流传着几段视频,说的是柳州市潭中西路的香颂诺丁山小区,地下车库天花板被地上通行的车子压塌了,导致在建的车库楼面崩塌,水泥、石块落一地,真的是这样吗?

       这是网友拍摄的,在一个地下车库里,天花板上的水泥脱落,出现了一个大窟窿,旁边的梁已经裂开并露出钢筋,水泥块堆了一地。那么事发地到底是不是网传的柳州香颂诺丁山小区地下车库呢?今天一早,记者来到香颂诺丁山小区,在21栋旁看到了一个长约6米、宽约5米的大窟窿,原本铺了水泥的楼面,现在变成了一张裸露的钢筋网,水泥、石渣都掉到了下边的车库地面上。好端端的楼面怎么会变成这样?小区业主颜先生说,昨天听到消息后,他马上赶到现场,当时他看到工人用风镐机在“窟窿”的位置钻地打洞。

业主  颜先生

上面有十个风镐机打地面,当时打的时候没有多大?大概有七、八个平方,现在大概保守的话有三十几平。

       颜先生说,有业主传这个窟窿是被施工车辆压塌的,还有业主传是被施工机械砸穿的,一时谣言四起,众说纷纭,大家很是担心。

业主  颜先生

车压上去的,梁就断了,以后如果里面起火了,消防车一进来,不成个倒下去吗?

开发商回应:地下室梁板出现裂痕

       这个大窟窿到底是怎么来的?现场一名自称是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个窟窿既不是车子压坏的,也不是被施工机械砸穿的。

       这名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开发商的声明,内容大致是:19日晚上施工人员将种植土堆放在洋房花园通道处,准备20日早上转运,由于堆放量超重,地下室梁板出现了裂缝,开发商就责令施工方对此部分楼板凿除,并重新浇筑混凝土。网络视频中的大窟窿,是工人凿除原有混凝土板时造成的。

工作人员

原来是这样子,上面有一点裂痕,梁那里稍微有一点裂痕,这个板稍微往下面,本来这样平的,稍微往下一点,要整改,要重新弄,带着泥浆切不了,切钢筋切不了,只有把混凝土全部敲,敲完以后再切,再处理。

       开发商还表示,他们的维修过程将在柳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处的监督下进行,请广大业主放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