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3死9伤!广东清远乐广高速发生大型客车侧翻事故
3死9伤!广东清远乐广高速发生大型客车侧翻事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4 点击:

23日,韶关发布

在微信发布消息称

23日上午,清远市乐广高速公路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大型客车发生侧翻

致3死9伤

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

当时一辆蓝色大巴车正驶近隧道口

后面紧跟着的一辆黄色大巴车

突然横着滑向隧道口

最终黄色大巴车侧翻倒地

车上部分乘客被甩出窗外

所幸后面紧跟的货车

及时刹住了车

才没有造成二次事故

据了解,事故车辆上有多名中学教师,此行系前往珠海一学校交流学习。据车上乘客回忆,当时有多名老师被压在车底,没有办法逃生,乘客们互相救出被压人员。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动态针分割线

发生这样的事故

大家都十分痛心

所以司机开车

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注意车速和车距

因为这不是一个人在开车

全车人的生命都掌握在司机的手里

乘客也要时刻记得扣好安全带

因为在关键时刻

安全带=生命带

交通事故翻车如何逃生?

这份逃生指南请收下

系 安 全 带 

乘坐大巴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因为它是保证安全的先决条件。

侧翻后不要急于解开安全带

翻车后先不急于解开安全带,先要调整好身姿。因为大巴车内部空间较为空旷,盲目解开安全带很容易造成二次摔伤。比较正确的做法是双手抓住座椅前方把手,确定身体固定后,一手解开安全带,慢慢把身子放下来。

采用救生锤 破窗而出

车门因变形或其他原因无法打开,应考虑从车窗逃生。如果车窗是封闭状态,应尽快用逃生锤敲碎玻璃。确定车外没有危险后再逃出车外,避免汽车停在危险地带,或被旁边疾驰的车辆撞伤。

从紧急逃生窗脱险

一些公交车和大巴车顶会有两个紧急逃生出口。逃生窗上面有按钮,旋转之后把车窗整个往外推。 如果无法够及逃生窗,先将一人托举出去,再通过上下接力,将被困人员救出车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