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章贡区水东镇这条疯狗频咬人 村民心惶惶
江西赣州章贡区水东镇这条疯狗频咬人 村民心惶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5 点击:

近日,章贡区水东镇正兴村几位村民向我们栏目反映,近段时间,村里疯狗频繁出没,在正兴村农贸市场附近已经咬伤多人,搞得人心惶惶。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水东镇正兴村农贸市场,几位村民告诉记者,6月2日, 1位老人和2名儿童在正兴村李老山小组被疯狗咬伤, 6月18日晚上,在正兴村和谐钟塔附近,2名儿童被流浪狗咬伤,6月20日凌晨4点多,钟女士在正兴村村委会对面马路上卖菜时被狗咬伤。

6月20日下午5点多钟,一名小孩在农贸市场自家楼下玩耍时被狗咬伤。据这名小朋友的家长林女士介绍,她儿子两个手臂都被咬伤,伤口比较深,接种狂犬病疫苗就花了近千元。

 同样,6月21日早上6点左右,正在农贸菜场蔬菜摊位上做事的廖先生的手指、腿部也被狗咬伤。

结合村民们被咬后拍的狗的照片和视频,他们发现,钟女士、林女士的小孩以及廖先生都是附近工地上同一只狗咬伤的,为了防止疯狗再次咬人,村民们在21日将这只疯狗打死了。

随后,记者来到离正兴村农贸市场一两百米远的这处工地上,工地上仍有一只母狗带着几只小狗,旁边还有一个狗盆,但是工棚大门紧锁,里面没有工作人员,看到有人走过来,大狗就吠叫起来。据马祖岩村正在读初中的小陈介绍,6月20号下午5点左右,他接读小学的弟弟放学回家途经工地门口时,就是被这只母狗咬伤的。

 村民们表示,被咬伤后,必须接种狂犬病疫苗或狂犬病免疫球蛋白,费用少则三四百,多则两三千,这些费用应当由狗主人来承担。

《侵权责任法》明确规定,宠物的主人或管理人对其宠物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目前,被狗咬伤的几位村民已经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水东派出所,希望能够找到工地负责人协商赔偿药费,水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派出所会对村民反映的事情进行核实,也会责令工地负责人赔偿相关医药费,今年三月份以来,他们联合特警已经在辖区内击毙了十几条疯狗,如果一旦发生疯狗咬人事件,市民可以选择报警,寻求警方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