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风雨过后 呼和浩特赛罕区前三富村大棚坍塌砸伤村民!大棚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风雨过后 呼和浩特赛罕区前三富村大棚坍塌砸伤村民!大棚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6 点击:

前几天 ,呼和浩特市下了几场雨,伴随着雨还刮起了大风,风雨过后呼和浩特赛罕区前三富村的5个大棚坍塌,其中还有一个村民差点被砸伤。好好的塑料大棚因为一场风雨就塌了,究竟咋回事呢?

1、大棚坍塌 砸伤村民

2、大棚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倒塌的大棚让村民损失了不少,因为入保险的金额低,所以保险公司相应的赔偿也不高,也远远抵不上村民的损失。2013年盖好的大棚,过了5年时间就塌了,村民们认为,大棚存在质量问题。

3、大棚坍塌 追责赔偿 有点儿难

是啊,都是价值将近十四五万块钱的大棚,短短五年之内就接二连三的坍塌,经济损失还好说,如果是砸到人呢?这样的大棚工程是怎么验收的,出了问题除了保险公司有点儿少赔偿和自认倒霉外,村民又该怎么办呢?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前三富村村委会,见到了村长柳利军。

根据合同规定来看,村委会的确只有监督工程、推进工期的责任,柳利军说,合同内容也不是村委会拟定的,合同是由当时金河镇法律服务所拟定并审验的。村委会在这个过程中,既没有权利验收工程,也没有权利设计价格,而且工程完工只有一年的保修,过了一年的时间,似乎就没有施工方任何问题了。那么,这个明显不合格的工程究竟是如何验收合格的呢?明天我们将会继续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