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61岁江苏徐州老头去了趟米兰时装周 70万人都为他点赞!
61岁江苏徐州老头去了趟米兰时装周 70万人都为他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凭借帅气的长相、时尚的造型和漂亮的肌肉,年过六旬的徐州市民刘大爷成为网红,一年之间就收获了70万粉丝。最近,这位潮老头又火了。就在几天前,他为某国际时装品牌代言,应邀参加了米兰时装周。

瞧这潮爆了的国际范儿,你肯定想不到,这位"超模"刘胜来自徐州,而且已经61岁了。

图自网络

一年前,刘胜的女儿将他的照片上传网络,并开设了名为"最潮刘老头"的账号,迅速凭借时尚的造型和漂亮的肌肉,获了70多万的粉丝,成为了网红

图自网络

上周,他又应邀前往意大利参加了米兰时装周,为某国际品牌代言。刘老头说,他之所以被米兰时装周看中,完全是因为自己拥有"秘密武器"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有令人羡慕的八块腹肌,而这些都是刘胜坚持40年健身的成果。在他看来,只有坚持锻炼,才能拥有好的气质

米兰一周的时间,刘胜在米兰大教堂等著名的景点进行了拍摄,用他完美的身材,展示了品牌的个性与魅力。

图自网络

而他的这种时尚风,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刘胜说,自己平时穿的衣服都是女儿买的。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镇得住,有些衣服即使年轻人不敢穿,他也照穿不误

刘胜说,现在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希望大家都能动起来,有态度的去生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