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嘉兴姑娘半夜回家遭保安猥亵 不止一个人受害
浙江嘉兴姑娘半夜回家遭保安猥亵 不止一个人受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保安保安保平安,保安当然是保一方平安的,可是有这么一个保安,不好好的上班,居然深更半夜对单身公寓里的女孩子动手动脚,实在是太流氓。

小王和小姐妹租房子住在嘉兴市区西面的一个单身公寓,22号晚上7点多,她们在租房楼下看世界杯比赛。晚上10点多,小姐妹先回去睡觉,到23号凌晨1点,小王也准备上楼。

小王:在这边这个位置,在跟朋友打电话,然后那个保安就从那边直行过来,因为平时都认识就跟他打招呼。

出于礼貌,小王主动跟保安问好。

小王:我就说叔叔好,进行一个打招呼,他就跟我聊了几句天,就说今天在楼下怎么怎么啦,然后(自己)就把他当家长一样聊个天,他就突然提起一个话题,经常跟我一起居住的一个朋友,他说我朋友长得很像男生,他问我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但实际上他知道我朋友是女生,因为我们认识了也一个多月,他肯定知道我朋友是女生,也曾经之前多次问过。

虽然对方是明知故问,但是小王还是很有礼貌地再回答了一遍。而这个保安不但动口,还要动手,手就伸到小王的胸口和臀部来了,小王马上引开话题,没想到对方还不停手。

小王:又进行(摸)一次,他说怎么女孩子长得那么像男孩子,我就以为她是男孩子,他说也没胸也没屁股,肚子么也没有,这样我就知道了,我就慌了。

小王:像爷爷这种(岁数的)人,可能没有在意,没有非分之想,就没有想到他会有这种非分之想,又一次碰了你这里这里,还说没有屁股,手往下一划,这一次自己就知道了。

深更半夜,公寓的过道上又没灯。小王把保安的手推开。

小王:也不敢幅度太大,因为有些人你越反抗他越激动,他又过来搂住我,走了一点就这样搂住我,我就很想走了,我说时间太晚了,我朋友要催我回去了,他就说别走呀,再看一下(手一直搭着?)手一直搭着。等电梯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是小王却觉得无比难熬,一直到家还在发抖,小区保安本来应该是保护业主安全的,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个色狼,小王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小姐妹,没想到小姐妹说,自己也被这个保安揩过油,只不过因为天天要见面,所以也不敢把事情闹大。

小王一晚上都没睡,第二天鼓起勇气向城南派出所报警。警察经过调查,涉事保安吴某某确实有猥亵他人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吴某某被拘留六天。

记者了解到,保安吴某某已经53岁,南湖区大桥人,一个多月前刚被派到这个单身公寓上班,就是上晚班的。

保安队长 老李:晚上的6点到早上6点。

记者从物业公司了解到,事发以后,吴某某已经被开除,保安队长说,实在想不到他是这样一段料。

保安队长 老李:平时工作很认真,而且做事上班比较积极,我们这里有些小事,他都会冲上去去的,垃圾脏了马路啊都会去清扫的,这个人蛮老实。

新闻多看点

来源:一条视频

性侵案件层出不穷,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然而,性侵在中国报案率极低,只有7.3%。据了解,所有性侵案中,有85%以上事熟人作案;未成年人遭遇的性侵,有56%是家庭成员作案,15%是邻居……点击视频了解性侵的几大常识和误区,请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

相比成年人,未成年人更容易受到侵犯。6月20日,甘肃庆阳一女生跳楼身亡。据了解,女生跳楼与两年前被班主任吴某厚猥亵有关。

小新在节目里不止一次讲过儿童性教育的问题,很多家长觉得难为情,或者怕告诉孩子以后,孩子就学坏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比较无知的,就像鸵鸟一样,你把头埋进沙子里头,就看不到危险了,以为没有危险了,其实危险更大,不管是男孩女孩,因为现在有的变态更喜欢小男孩,所以不管男孩女孩,要告诉他,身上哪些地方除了爸爸妈妈,其他任何人都不可以碰,这样的教育是越小越好

嘉兴悦程妇产医院总经理 杨俊东

孩子从小如果都见不到这些,也没有听人讲过,可能等他(她)长大成熟后,他(她)再接触这些东西,他()会觉得非常陌生,而且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教育专家  包叶红

我们中国的家庭差异非常大。一般的家庭,要看父母的层次。如果父母是知识分子,层次比较高一点的,他可能会有这种意识,从孩子3、4岁的时候,就会告诉他,哪些部位男生是不能碰的,你的衣服在哪些场合是不能脱的,你遇到类似的事情应该怎样处理。大多数的家长来讲,他都没这个意识的,他可能都没想到这一点,所以这方面的教育是比价缺失的。

像新加坡、美国、德国,在这方面的教育是比较成功的。他们从小,从幼儿园开始,进入课堂,你就要去识别男生的生理特点是怎么样的,女生的生理特点是怎么样的,你哪些部位是可以暴露在外面的,哪些部位是不能暴露的。当别人来触碰你不应该触碰的部位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他从幼儿园开始,教材体系里就有了

根据统计,在儿童及成年女性、男性等遭遇性侵、性骚扰事件中,大部分都是熟人作案。目前我国相关法律对此都有明文规定,警方也是大力打击。除此之外,为孩子尽早进行科学的性教育,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是非常重要,但目前家庭、学校在性教育这方面还存在着诸多不足。

据了解,嘉兴市区有一家妇儿专科医院,专门开展儿童防性侵的公益训练营活动

他们配备了受过儿童防性侵培训的专业儿科医生等团队,为嘉兴孩子们义务免费开展防性侵训练。2个多月来,已经为包括嘉兴第一幼儿园、宏兴幼儿园、清河小学等在内的百余个孩子,开展免费防性侵教育

如果嘉兴各家幼儿园、中小学、社区或者家长委员会等对此有需求,可以打电话0573-83868866联系,他们将派出专业团队,免费为孩子们补上预防性侵保护自我这堂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