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阳一男子被钢筋刺穿!挣点辛苦钱太辛酸
贵阳一男子被钢筋刺穿!挣点辛苦钱太辛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6月24日下午,一名建筑工人在北京路一处工地上作业,不慎从高处坠落,一根一米多长的钢筋径直由其大腿根部插入,又从背部穿出。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并没有人看清楚他是怎么摔到地上的,只听见有物体坠地的声音,随后便传来男子的惨叫声。人们上前一看,男子已经面色发白,疼痛难忍,最让人惊讶的是,竟然有一根带血的钢筋从男子背部穿了出来……

“这钢筋应该就是施工时所用的,当时有好些已经截断的钢筋是竖着或斜插着靠在手脚架旁。”目击者表示,没想到他这么一摔,竟恰好摔在了钢筋上。

随后,男子被送往贵医附院进行救治,由于钢筋较粗长,直接拔出钢筋十分危险,因此需要先将裸露在外的钢筋截掉,再进行进一步的手术。

“钢筋有1米多长,直径有6、7毫米粗,裸露在背部以外的钢筋有20多公分长,我们赶到医院时这名建筑工人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贵开路消防中队消防员曾杰说道。

情况危急,消防救援人员征得伤者家属同意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展开救援。半小时后,随着“啪”的一声响,裸露在外的钢筋被液压剪切钳剪断。由于救治及时得当,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