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小区物业与业主发生集体冲突 有人说业主手被打断
南宁一小区物业与业主发生集体冲突 有人说业主手被打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8 点击:

昨天(6.27)晚上,一条疑似小区物业与业主发生群体冲突的视频在南宁市民的朋友圈传开。视频显示,一群身穿黑色制服,疑似为某小区的保安人员与另一群人扭打在一起。

另一条视频则显示,现场有人员拉起“正常停车,惨遭破坏”的横幅,横幅上一辆小车的挡风玻璃、车窗全部破坏。

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事情发生在南宁江南区昌泰鑫金绿洲小区,发生冲突的正是该小区的物业和业主,冲突导致一名业主手被打断。

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

随后,记者联系该小区一名何姓业主了解情况,据何先生表述,这已经是本月发生的第四次群体事件

何先生告诉记者——

“这已经是本月第四次群体事件。主要的矛盾起源是:物业不给未购买停车位的业主在小区公摊部分的停车位停放车辆。经过协商后,物业答应开放了公共停车位,但条件是:业主必须缴纳每月150元的停车费用以及200元的保管费。而且,强行把业主的行驶证、停车卡扣押,并且把车轮锁上。业主在进出小区前,需要提前10分钟通知物业,才能停车或者把车开走。业主不满,多次和物业协商未果。”

何先生说:“今天,带头业主的车的四面车窗被砸,业主要求物业提供监控视频,物业答复答复说监控坏了。带头业主的手指今晚被物业打断。”

(图为被砸车辆)

对于何先生的说法,记者试图联系昌泰鑫金绿洲小区的物业方——宝诚物业,但尚未取得联系。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据了解,冲突发生以后,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立即调派多个派出所警力以及备勤机动民警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将一位遭打伤的业主送往医院救治,伤势情况不目前,发生冲突的双方已被控制,究竟谁是打人者,发生冲突的原因是什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