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温州瓯海名门世家小区业主质疑楼房质量 房开称问题已解决
浙江温州瓯海名门世家小区业主质疑楼房质量 房开称问题已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8 点击:

近日,家住瓯海名门世家小区的部分业主来电反映称,自家小区交付不到两年的时间,问题却不少。外墙脱落、污水井满溢、地下车库漏水……着实让人住得不够省心。

位于瓯海区秀浦路1号的名门世家小区交付于2016年的9月份,交付至今只有一年零九个月的时间。张先生是该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最早一批搬迁进来的业主。小区最早出现质量问题的是2幢楼,2016年的10月份该幢楼体外墙就出现大面积的脱落。

张先生介绍,期间,业主们就这一问题也向房开公司反映过多次,房开公司也曾经对小区2幢的楼体进行过大面积的修复。但是维修后的效果,业主们并不满意,业主们担心,外墙脱落的问题没有彻底解决,会对业主们的安全造成隐患。

详情请戳视频

分割线箭头动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