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连女司机自曝驾车没让男司机 竟遭生鸡蛋砸车轮番辱骂
大连女司机自曝驾车没让男司机 竟遭生鸡蛋砸车轮番辱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9 点击:

6月29日,大连一位女司机小丽(化名)向主页君反映,称6月26日,自己和同伴两名女生驾乘一辆私家车行驶至大连市红旗东路附近路段时,遭遇一辆丰田轿车的野蛮“别车”,丰田轿车司机甚至手持一个生鸡蛋砸向自己的车,蛋清和蛋液洒落在车内到处都是。

据当事女司机小丽介绍:“6日下午4:50,大连红旗东路,一黑色丰田在我车身后,我在左转车道等红灯,,绿灯一亮,他开到右侧直行车道,从右边加速左转试图超到我前面,我没有让他。”小丽说,随后这辆车就变本加厉,继续加速行驶到自己的车前面。“停车别我们,等我换道往前开,他行至和我并排的位置开始辱骂,非常不理解他违规驾驶竟然还理直气壮,我们没有说脏话!”

更令小丽和同伴意想不到的是,男子火冒三丈地做出了一个疯狂举动。“他突然拿起一个生鸡蛋砸到我的车里,副驾驶座、后座和前后右车门全是生鸡蛋!”小丽说,男子的这一行为让自己和同伴很是害怕,她们赶紧关上了副驾驶的窗,但是投掷进来的生鸡蛋已经破碎,蛋清和蛋液也散落一地。“副驾驶位置、车把手内侧和车门外到处都是鸡蛋液”。

小丽提供的视频显示,男子打开驾驶室车窗,手指着小丽辱骂,并且在绿灯亮起时,故意停在小丽的车头前。小丽说,丰田司机一路和自己“纠缠”,直到行驶至马栏北街马栏小学附近,对方才驾车离去。事后,小丽报警。

目前,有关这起事件的真实情况,有待警方调查公布。主页君想说,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互相谅解,少些纷争。一念之差,一恶起之,一善笑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