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州一群人在“唐小僧”投资1150多万元 却如同做了一场噩梦
贵州一群人在“唐小僧”投资1150多万元 却如同做了一场噩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1 点击:

很多朋友都有投资理财的习惯,通过合理的安排资金达到资金保值增值的目的也是无可厚非。可是,贵阳的李女士等人却说,她们运用一个叫“唐小僧”的理财平台,如同一夜之间做了场噩梦。

李女士:我们全家一共有八十五万四在里面。

张女士:我家里一家人的钱全部放在里面,现在提起这件事我真的太难受了,真的没办法了。

温女士:不能接受,我们到现在都没缓过来,吃饭睡觉都在想着这个事情。

说起投资这件事,李女士等人显得很沮丧,大伙告诉记者,她们都是使用的唐小僧投资平台进行投资的,每个人使用这个平台至少都有一年了。

李女士:当时我们只是试着投资,投了两年觉得这个平台还不错,就把它当银行使用,正常回款不会超过三分钟。

张女士:在腾讯、爱奇艺上看到广告,看了新闻查了网站才知道这是一个正规平台,有十多项认证和领奖,我才相信了。

李女士说,她最早接触唐小僧投资平台是2015年,当时是在一些热播剧中插播的广告看到的,后来了解下来,觉得这个投资平台还挺靠谱,于是进行了投资。

李女士:说是唐小僧这个平台自己接触不到资金,所有的钱通过托管的方式支付,而且还有保险公司来担保,有第三方托管,又有保险公司做保障,我们肯定认为它是既合法又安全的平台。

张女士:今年我加大了投入,到现在投了四十五万多,我这辈子一直都是很谨慎的,我想着担保是正规的,才把钱放在里面。

温女士:开始投资比较少的钱,它的转账进出都很方便,于是慢慢加大投资,到现在投入差不多有十九万五左右。

但是,本来一直使用正常的唐小僧,突然在今年6月15号的时候提不了现了,一直显示系统升级。

李女士:当时6月15号前就应该到账,但一直没到,到16号我就在群里问,好多人搜新闻才知道这个平台出了问题。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类似李女士等人遭遇的,全国有几十万人,资金量达到近800亿。

李女士:有人说是资金链的问题,也有说老板跑了的问题,网上新闻太多具体真假我们也不清楚,官方也没正面的说法,这个平台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公安机关审讯到了哪个阶段,都没有说,已经十多天了,所以我们心里很着急。

温女士:我们想知道平台资金走向、冻结情况这些,这笔款什么时候能返还给我们。

而据李女士他们了解,在贵州有此遭遇的人也不少。

温女士:光是群里面就有六七十个人,大概统计了一下所有贵州受害者投资的金额大概有一千一百五十万元的样子。希望贵州唐小僧投资者们,大家团结起来一起面对一起解决。

记者随后也致电唐小僧的客服电话,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这件事情在全国都比较轰动,也有很多人关注事件的进展,希望平台官方能够尽快的给一个回复。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