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倾盆大雨中 江苏镇江朱方路这间房天花板塌了 里面住着80多岁的老奶奶!
倾盆大雨中 江苏镇江朱方路这间房天花板塌了 里面住着80多岁的老奶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2 点击:

这两天,江苏省镇江市连降了数场暴雨,

不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更给人们的财产及安全带来了隐患。

今天上午,有市民向我们栏目爆料,

由于持续的大暴雨,

他们所住的朱方路92号是一片狼藉,

一处房屋甚至发生了塌陷。

【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塌陷的房间面积很小,总共才不到10个平方,塌陷后的天花板只剩下一层薄薄的木质房顶,里面居住的是一名80多岁的老奶奶,附近居民连忙联系她的家人,把老奶奶接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朱方路92号这一片区,都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建设的老住宅楼,目前,房体已经老化,再加上地势较低,经过暴雨的冲刷后,楼上很多住户房顶都在漏水,楼下的住户积水倒灌,居民们只能自发组织起来进行排水。  

▶居民 周先生:年年水都淹起来,今年都属于好一点的了,平常下大了,都淹到了膝盖那个地方,就是平时没有办法生活了,没有办法生活了,老百姓吃饭,烧菜都没地方烧,家家户户都淹的一塌糊涂,每年都这样,每年都这样。 ▶居民:这边的路也是坑坑洼洼的,就是一块块的水泥块子都往下掉,那一天差一点砸到了我的头,幸好我跑得快。我们现在都待在家里面,不敢出来,你们来了我们才下楼的,我们不敢下楼了。▶居民:原来住的地面是平的,几场暴雨下了以后,地面也一边低一边高了,已经变了已经裂下来了。

居民们表示,最近十几年,每年的暴雨都要淹一次水,塌几块砖。

那么,什么时候才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呢?

       随后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今年三月份,市政府召开市区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明确将在三年内,完成全市范围内的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其中也明确包括了朱方路片区,但是具体的改造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