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把大火把居民家烧露了天 半生收藏毁于一旦!
一把大火把居民家烧露了天 半生收藏毁于一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8 点击:

青岛市民陶先生生活了26年的家被一把大火摧毁,而这起悲剧竟和一个施工单位脱不开关系。

再次走进自己的家,周女士难掩悲痛、抽泣不止。无棣四路20号一单元8楼这套房子,他和丈夫已经住了近30年,可如今只剩下一片灰烬,连房顶都烧没了。大火是4月2号早上7点多发生的,当时周女士正在熟睡,猛然间醒来,屋子里已经充满了浓烟。楼里的消防栓不好用,消防员只好从楼下往上拉消防水带灭火,2个多小时后,大火总算被扑灭,可一切都晚了。周女士说,他住的顶楼,当时有施工队正在楼顶做防水工程,发现火情后,她推断是楼上的施工出了问题。

陶先生出示了一份火灾事故认定书,上面清楚的写着,起火点位于市北区无棣四路20号一单元屋顶北侧,起火原因为 天津澳克兰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分公司施工过程中,遗留火种引发火灾。看来,火灾原因清楚,施工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可是,老两口现在遇到一个天大的难题。陶先生爱好收藏,一辈子攒下来的家当,包括收藏品都在火灾中烧光了,如今要想证明这部分损失,难度非常大。最好的途径就是和责任方协商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