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上海今晨早高峰一商务楼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上海今晨早高峰一商务楼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共和新路靠近天目西路路口的海鸥康恒大厦突然起火。

火灾发生时,有一位在高架开车的网友拍摄了一段视频,有浓烟不断从大楼里冒出,不时还能看见燃烧的明火。

(视频由网友提供)

上午9点多,从南北高架上远远望去,依旧能够看到明火和滚滚的浓烟从海鸥康恒大厦内窜出。网友现场发来的照片看到,黑烟从大楼顶层往外冒,外墙已被熏黑。

(现场照片 网友提供)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消防人员正一边通过云梯在外部喷水灭火,另外派人进入大厦内灭火。由于大厦所在的位置是番瓜弄的底部,使得消防车没有办法通过窄道开进来,只好把消防水带接得非常长。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幢大厦是一栋商务楼,大约8点左右,有人发现大厦的10层出现火苗,随即报警。接警后,6个消防中队的24辆消防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灭火,及时从现场疏散两人。

周边居民:先烧中间的,后来再到两边。

周边居民:本来消防车子可以早点(开进来),因为这个地方全部停车,就是乱停车,影响消防车进来。

从现场看,最初从10层引发的大火已经影响到了大楼的11层和12层,基本上三个楼层全部烧毁。

在消防人员的奋力扑救下,明火在10点11分被控制住,余火也逐渐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静安交警支队投入大量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请过往车辆尽量绕行,避开相关路段。

目前,具体着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这起突发让小坊想到

最近一段消防车“怒撞”私家车的视频

引得网友拍手称快!

7月9日,四川南充市消防车在救火行动中,因为消防通道被私家车辆堵塞,一时无法通行,为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情急之下消防车从私家车中“撞”出一条生命通道。

小坊严肃提醒

停车千万不可堵塞小区道路

因为也许,你堵住的就是别人生的希望!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