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声巨响!女子摘芒果从树上坠落!事发福建泉州
一声巨响!女子摘芒果从树上坠落!事发福建泉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9日下午,有市民爆料称,市区东海湾翡翠园内,有人从芒果树上掉下来砸中小车。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

 

9日下午4点多,市民李先生正和朋友在屋里泡茶。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他们立即走出门查看,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

 

目击者 李先生

下午四点多,两个女的外来工人,一个在下面摘,一个在上面摘,我们在里面泡茶,听到有人从上面掉下来。我出来的时候,看到她已经从车上滚到旁边的地上了。

一辆小轿车车顶被砸出了凹痕,可见当时坠落的力度不小。见有人受伤倒地,李先生和伤者同伴赶紧打电话报警。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伤者也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伤者生命体征还算平稳,正在接受相关检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主治医师 姚金志

是一个47岁的女性,在采摘芒果的时候掉下来,到我们这边检查拍片发现,右股骨中下段粉碎性骨折,她的神志反应有点迟钝,考虑怕会是颅内出血。

医生介绍,每年这个季节,经常有人因为爬树采摘芒果龙眼等果实,而不慎坠落,轻则骨折,严重的可能会导致颅内出血甚至死亡。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切莫因果香诱人就随意爬树采摘,既破坏城市绿化景观,也给自己带来危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