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越野车对撞轿车 护栏杆刺穿驾驶室!事发贵阳
越野车对撞轿车 护栏杆刺穿驾驶室!事发贵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昨天(7月10日)晚上十点多钟,

在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上

发生一起车祸,

车祸导致三人受伤,

一人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死者的遗体摆放在道路旁边。车祸导致这个路段的交通单向严重缓行。

记者看见,一辆江西牌照的别克越野车和一辆浙江牌照的马自达轿车撞在一起,两辆车的车头严重受损,马自达轿车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据了解,当时是由于别克越野车撞上了隔离护栏,再撞上对向驶来的马自达轿车。

车祸发生后,别克越野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随后,两位目击者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并通知了120。据了解,当时两辆车上都各有两名司乘人员。很快,120急救车来到现场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而消防队员将越野车驾驶员救出时,驾驶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看见,隔离护栏被撞碎后,一截护栏杆穿过挡风玻璃,插进了别克车驾驶室里。田先生说,正是这截护栏杆穿透了驾驶员的身体,才导致他丧了命。

晚上十一点多钟,死者的遗体被运往了殡仪馆。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