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事发广西柳州柳北文化商业广场旁!泥头车撞上电动车 男车手不幸身亡
事发广西柳州柳北文化商业广场旁!泥头车撞上电动车 男车手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11日上午8时许,柳北区北雀路柳北文化商业广场往双冲桥方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泥头车发生碰撞。

事故现场视频

  从现场情况来看,泥头车和电动车应该都是从北雀路右转往双冲桥方向,刚好在柳北商业文化广场旁发生碰撞。

微信图片

事故现场

  撞车后,骑电动车的一名男子倒地不醒。120医务人员赶到后,经查看,确认男子已经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覃,六十二岁,是广西容县人,具体的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微信图片

事故现场

  目前,泥头车司机已被交警控制。

当电动车遇上大车,

简直是拿鸡蛋去碰石头!

虽然微姐已经提醒过一万遍了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

但大车撞电动车

电动车碰大车的事故

总是频频发生

微姐觉得有些沉重!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电动车?

        有人说,先撇开大车的责任不说,太多的电动车驾驶员没有交通安全意识,即便后座上坐的是自己孩子,依然无视交规。也许他们总是很走运,就怕突然有一天……

        有人说,大车开得太“猛”,一些大车司机以为有保险就可以“高枕无忧”地 “多拉快跑”,不在意周围交通情况。很多时候存在速度较快或在斑马线处没有减速让行等问题。

        有人说,大车的盲区太多,转弯中的大货车尤其危险,由于存在“内轮差”,车辆、行人稍不注意就会遇险。

网络上的大型车辆盲区示意图

        有人说,此类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不够大。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的频次,建立“黑名单”制度等,尽量遏制事故的发生。对大车违法行驶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并及时提醒相关企业进行警示等,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上演。

除了电动车手和大车司机,

在事故中最无辜的就是孩子了!

各位家长还得长点心了!

电动车事故中受伤的90%是孩子。

        不难发现,每年因电动车发生事故的孩子不在少数。而随着电动车数量的增加,电动车的交通事故逐年上升,电动车已经俨然成了“马路杀手”。

        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在大马路上边骑车边打电话,一辆辆汽车从她身边嗖嗖而过,我看得胆战心惊。有的家长一只手揽着孩子,一只手握着车把,电动车骑得比摩托车还快。

 

        如果你也是电动车一族,开车时请多为孩子想想!

网络图片

        死神总在眷顾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

切记回家最近的路是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