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一市民房屋闲置几个月 每月居然产生5吨水费!
江西赣州一市民房屋闲置几个月 每月居然产生5吨水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赣州中心城区市民张先生的房子闲置了好几个月了,没有人住,可是,每月都收到赣州水务集团的缴费通知单,他感到很纳闷。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心城区杨公路10号馨秀轩小区,张先生说这套房子以前一直用来出租,自从上一个租户在今年元月份搬走之后,就没有再住过人。

记者查看张先生家的水表,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水开则转,水关则停,而张先生家里也并没有哪里会漏水。据抄表员告诉张先生,水费每月都是按水表收取的,并不是随意估算。

为此,张先生还问询过赣州水务集团。张先生反映问题之后,赣州水务集团没有派人来他家查看,他自己也查不到每月的用水情况,为此他找到了我们栏目。

为了解开张先生的疑惑,记者随后来到了赣州水务集团。赣州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说,张先生家出现的情况很可能是没有关闭水表前后的供水阀门,导致水表空转造成的水费。他们也会尽快派人到张先生家里查看具体情况!

温馨提示

房屋如果暂时无人居住,

记得及时关闭水表前后的供水阀门,

以免管内储存的空气导致水表空转,

造成水费损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