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嘉兴嘉善大姐5万块钱放车兜 路人直接把车开走
浙江嘉兴嘉善大姐5万块钱放车兜 路人直接把车开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7月6号下午,家住嘉善天凝镇杨庙社区的包女士把电瓶车停在一家超市门口,等她买完东西出来的时候,电瓶车就不见了,包女士一下子就慌了,因为电瓶车上,还有五万块钱的现金。

7月6号下午一点多,家住天凝镇杨庙社区的包女士,骑电瓶车打算去银行存钱,但是忘记带身份证存不了,只好把钱再带回家。路过超市的时候,她把车停在门口进去买东西。十分钟以后出来,发现电瓶车不见了。这下包女士就慌了,因为五万块钱还放在电瓶车的车兜里。

包女士:我肯定觉得是被偷走了,肯定很着急,辛辛苦苦挣得钱 怎么把我车给开走了,怎么这样。

通过监控视频查看,车是一个男人开走了,他也是从超市里买好东西出来的,但是这个老兄也不像是小偷。

天凝派出所 庄警官:和包女士的电瓶车比较相像的,电瓶车就停在包女士边上,然后他出来时候,用钥匙打开了包女士的电瓶车,就走了。

根据视频追踪,这名男子最后出现的地方是一个工业区。

天凝派出所 庄警官: 一家家查,逐个找,我想这是最后一家找不到就没希望了,结果车子开进去非常巧,开电瓶车的男子就坐在门卫室。

杨某,本地人,当天他借了同事的电瓶车去超市买点东西,出来随手用钥匙打开一部电瓶车就走了,实际上同事的车子还留在原地,他把包女士的车给打开开走了,直到警察上门,他才发现自己原来开错了车。

天凝派出所 庄警官:他打开了电瓶车坐垫,发现里面真得有五万现金,用白色塑料袋装的,我们看了一下,钥匙真的能打开,我说你知道自己开错了电瓶车了吗?

杨先生:粗略看差不多颜色稍微不一样,一辆暗红,一辆黑色,不仔细看认不出,就这样插进去就行了。

原来,两辆电瓶车,钥匙竟然是可以相互打开的,最后包女士和杨先生换回了各自的电瓶车,包女士的钞票也回来了。

天凝派出所 庄警官:因为电瓶车的钥匙比较简单 锁的话有一定比例的钥匙是可以互相打开的。

包女士:我自己有点大意了。谢谢他们很快帮我找回来。

小新有话说

有两点要提醒,看来电瓶车厂家做钥匙是可能捣糨糊的,一把钥匙可能开好几把锁,第二点,电瓶车上不要放任何值钱东西,很不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